海里捉猫

【克蒙】异序列风俗天使评鉴指南01

*灵感来自宝藏动画《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然而一章过去了我还没有开始ghs…

*嗯…ooc…非常…大概…




1、 

红灯区的夜晚,总是比白天要热闹不少。摩肩接踵的男男女女挂着或真或假的灿烂笑容,变换着猎人与猎物的角色,悄悄寻觅着符合心意的对象。五彩的灯光交织着浓郁的欲望气息,碰撞出破碎飘荡着的绮靡色泽。 

然而,在街道的一角,灯光照射不到的阴影处,却有一个与周遭的气氛格格不入的古怪身影。那是一个男人,个子不是很高,一米七左右的样子。清秀的五官透露出淡淡的书卷气,看起来像是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学生。可这个学生的表情和动作此刻却有些扭曲,只见他眉头紧锁,双手抱头,半张的嘴巴像是气球漏气的开口,不断喷吐出混乱诡谲的句子: 

“我不想去我不想去我不想去啊——!” 

压低了声音的呐喊还没有来得及传出很远便湮灭在了空气之中,然而克莱恩的表情却并没有跟着舒缓下来。他不时瞥一眼一个拐角之隔的红灯区,几次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向那个方向抬起了一只脚,却又在半空中晃了几下后又落回了原来的地方 。 

最后,他终究还是没有迈出那关键的一步,只是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转过身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算了,来日方长,总该还有别的办法可想。 

 

2、 

克莱恩不是自愿来到这里的,他只是好好地走在路上,思考着诡秘侍者的晋升仪式该怎么办。下一秒钟,他就一脚踏空来到了这里。 

如果说原本世界的疯狂和混乱已经足够给人带来恐惧的话,那么这个世界则是另一种层面上的令人惊悚:在这里,包括人类在内的诸多种族混杂居住着,但他们相互之间却并没有攻讦和歧视,而是其乐融融地生活在一起。维系着奇妙平衡的,便是这里异常发达的风俗业。 

根据克莱恩打探到的情报,这里的风俗业从业者包含了所有种族的所有性别,因为他们都或多或少地与一种名为“魅魔”的原始种族有血统上的关联,因此即使在名义上这些风俗业也都是合法的。而正是因为不同种族各自具有不同的特点,让他们在性的意味上完全无法互相替代。因此,保持各个种族的和平、保护种族的多样性,就成了所有人心中团结一致的共识。 

“这可真是…” 

第一次听说这种事的克莱恩惊讶地咂了咂嘴,内心交织着惊讶与感叹:他竟不知道该不该给这样的一个和谐的世界给予高度的正面评价。 

然而评价如何终究还是次要的,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想办法回去。回去的方法他其实非常清楚,因为抵达这个世界的瞬间它就被不知道什么力量塞进了他的脑子里,然而践行起来却并不容易。这个方法的要求只有一个:找到一个天使,开发出祂的全部可能性,当你可以在心里以风俗业的标准给祂的服务打十分的时候,你就能回去了。 

第一次看到这个要求的时候,克莱恩差点把一句脏话骂出了口。天可怜见,他还只是一个活了二十多岁的处男!还只是个孩子呢!突然让他做这种事,他怎么做得来呢? 

 

就在这时,一种神奇的思路出现在了他的脑海:我也是个天使,我自己服务自己行不行? 

克莱恩越想越觉得这个办法有道理,是个好主意,怎么想怎么符合要求,怎么想怎么操作性强。自己侍奉自己这种事,他可真是太熟悉啦! 

他当即找了个旅馆,开了个房间。就算只是一个处男,他对于这种事情也是有那么几分心得的。飞快得撸完两把之后他赶紧了个澡,然后闭着眼睛侧过头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我对我自己还是挺…挺满意的!嗯!挺满意的! 

他在心里反复念叨着,不断洗脑着自己,试图让自己确信这份满意的货真价实。然而事实证明,就算一个天使祂真的是个天使,也不代表他的右手也能算是一个完整的天使了。空调吐出的冷风悠悠地吹过,激得他还没来得及擦干水珠的身体猛地打了个寒颤,显得格外弱小、可怜、又无助。 

就在这时,他的脑子里多出了一个新的想法:附加要求,对于“满意”的评价要给出各方面的测评结果和理由,并且要形成书面的文字报告。 

淦!克莱恩在心中暗骂一声,他的脸皮还没有厚到可以给自己的右手写测评的程度。 

没有别的办法了,还是得想办法去寻找这个世界里存在的其他天使。 

 

即使是在这样一个诸多种族混杂的世界里,天使也是相当稀有的物种,光是想要找到一个就得费上千般的麻烦。可即便如此,克莱恩也不打算去祸害无辜的非风俗业从业者:到时候他可以提起裤子走人,可那个无辜的天使又要怎么办呢?想来想去,他还是只有去红灯区找天使这一条路可走。 

然而,真正到了红灯区附近,克莱恩才意识的自己在这方面的经验是如何的不足。诸多奇妙种族的生物穿着布料稀少的衣物,肆无忌惮地走在街道上,展示着自己身体曼妙的曲线。关键部位随着他们肢体的摆动,在纤薄的布料下若隐若现。比起遮掩,这更像是一种明目张胆的诱惑。 

假如不是这里完全感受不到原本世界的气息,克莱恩简直要以为自己来到了欲望母树的神国。 

他能感到血液正不受控制地向头部上涌,灼烧得他的面颊滚滚发烫。且不论他的心底还藏着某些洁身自好的心思,让他不想去这种地方寻欢作乐,他甚至都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能完成“开发出祂全部的可能性”这个任务——不要到时候奇怪的知识增加到自己反过来成为被开发的一方了啊! 

 

还是得找别的办法,他想,反正目前自己还可以通过狩猎在冒险者工会换取钱财,没有遇到生存危机的迹象。慢慢来吧,总是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的。 

这样想着,他一抬头,看到面前出现了一家旅馆的标志。暖黄色的灯牌上描绘出装饰着时钟花纹的HOTEL字样,显露出几分古老又神秘的气息,在寂静的墨色夜空下静静地散发着光芒。这一切都是那么温馨、宁静又美好,与一街之隔的喧嚣嘈杂的红灯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就连那扇样式古朴的小门都让克莱恩觉得格外地顺眼。 

就选这家了!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 

克莱恩的心情随之变得积极向上了几分,他活动活动肩膀,用力露出一个笑容,然后伸出手拉开了旅馆的大门。 

伴随着一阵清脆的风铃声,他听到前台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 

“欢迎光临时天使旅店,请问您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客人吗?” 

 

3、 

欢迎光临…什么旅店? 

有那么一瞬间,克莱恩简直要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然而当他的目光定格在前台那张歪着头、一只手托着脸颊、正笑眯眯的看着他的熟悉身影时,他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听错。 

那道身影戴着高高的尖顶软帽,皮肤苍白、额头略宽,最重要的是在祂的右眼,一枚样式古朴的单片眼镜正反射着光芒。 

毫无疑问,这正是阿蒙。 

 

如果仅凭本能,那么克莱恩此刻要做的一定是关上大门拔腿就跑:管他什么红灯区黄灯区,只要远离阿蒙的就是好区。然而在那之前,一些多余的想法出现了:阿蒙是不是也被困在这里了?我们有没有合作的可能?还有…他算不算是天使?我能不能…? 

或许是想要离开的愿望过于强烈,又或许是序列二的克莱恩面对阿蒙总归是多了几分底气,总而言之,当克莱恩在思考着某些与离开有关的问题时,他错过了远离阿蒙的最佳时机。 

柜台后的天使慢悠悠地向他走来,温柔地将他的手与大门分离,伴随着并不剧烈的的响声,大门彻底地关闭了,而克莱恩也从漫无边际的思维中挣脱出来。在他的面前,阿蒙浅笑着看着他的眼睛,说: 

“不来谈一谈吗愚者先生?您座下忠诚的时之天使正等着为您效劳呢~” 

 

不要再提那个了! 

一瞬间尴尬的回忆再次涌上心头,克莱恩甚至下意识地想要伸手捂住脸。然而考虑到不想让阿蒙的阴谋得逞,他又赶紧想办法克制住了这种冲动。 

谢天谢地,他想,现在他倒是一点也不紧张不害怕了。 

 

4、 

“所以,您也知道您想要离开这里需要满足的条件吗?” 

旅馆内部一间装饰温馨的小房间里,克莱恩和阿蒙隔着一张乳白色的小圆桌相对而坐。在他们的面前摆着两杯热巧克力,冒着袅袅娜娜的热气,这是阿蒙的杰作。克莱恩尝了一口,味道出乎意料地不错。 

对面的阿蒙好整以暇看着这一切,看到克莱恩脸上一闪而过的满足神情时,他甚至还露出了一个颇有些自得的笑容。等到克莱恩再次抬起头,他才慢悠悠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是的”,克莱恩点了点头,注意到阿蒙话语里的那个“也”字,问道:“你也知道吗?你的是什么?” 

阿蒙倒是没有遮掩,坦坦荡荡地说:“开一家旅店,等待某个特定的客人到来,只要他对我各方面的服务都感到满意,我就可以离开了。” 

阿蒙不仅对内容毫不在意,甚至还特地在“各方面”上加了重音,有所暗示地冲着克莱恩眨了眨眼睛。 

“那你要怎么判断来的人到底是不是你要等的那个特定的客人呢?” 

克莱恩不为所动,继续提出自己的问题。然而听到了这个问题,阿蒙脸上的笑容甚至又扩大了几分,祂说: 

“自从我在这里开了这家店以来,您还是第一个打开大门的客人。” 

这… 

克莱恩在心中抽了抽嘴角,阿蒙的这个情况,怎么听起来真的跟自己的那个有点配套啊! 

毫无疑问,阿蒙是一个天使,而自己现在最需要的服务就是来自天使的性服务。更何况阿蒙既没有感情,又同样需要离开这里,可以说是拔*无情的最佳人选。 

可是…对方毕竟是那个阿蒙啊!神弃之地留下的心理阴影依然在克莱恩心中盘旋,他觉得自己还没有做好跟阿蒙做这种事的心理准备。 

“所以说,我能不能有这个荣幸知道愚者先生您要满足的条件呢?” 

克莱恩感到喉咙一阵干燥,嗓子像是被卡住一般发不出声音来。 

怎么办?到底要不要告诉他?

评论(18)

热度(4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