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捉猫

【克蒙】异序列风俗天使评鉴指南(02)

*我本来好像是打算ghs的来着…然而现在似乎连外链的必要都没有了

*极其残酷地迫害二人

*我觉得阿蒙天天穿宽松袍子真的一看就是不禁摸的样子…




1、

“所以,你能不能先不要笑了?”

克莱恩看着面前的天使,无奈地叹了口气。阿蒙正以一种极为玄妙的姿势躺在床上,双手被捆绑着固定在头顶,双腿也同样被紧紧地束缚着张开,将私密之处毫无防备地暴露在他的眼前。祂整个天使都在止不住地浑身颤抖,假若不是因为此刻他的身体光滑白皙,没有一点点多余的痕迹,也许真的会有人认为克莱恩对祂做了什么过分的事。

然而事情根本不是这样的!克莱恩愤怒地想着,我才是这个事件最大的受害者!

 

当他告诉阿蒙自己离开的条件时,果不其然见多识广的时天使并没有太过激烈的反应,只是挑了挑眉,微弱地表达了些许惊异。

“所以说,动用我全部的可能性让您感到满意,然后您再写出几分评鉴报告来,这样我们两个就都能离开这个地方了?”

阿蒙笑意不减,语气轻佻,丝毫没有对自己正处在必须讨好一个低序列的曾经对手的位置上而表露出什么不满。只见他微微抬起下巴,一副颇有些自得的样子,语气坚定地说:

“请您放心,关于如何侍奉神明这件事,我还是颇有些经验的,我伟大的主,愚者先生。”

一边说着,他还伸出一只手,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 

我求求你别说了…

克莱恩只觉得浑身发烫,仿佛有千百只蚂蚁在自己的后背上爬动。他动用了无面人的能力,尽可能地不让自己耳朵发红起来。而且,他看着对面泰然自若的阿蒙,内心默默吐槽着,你真的不担心别人听到这种话会对你父亲的神品产生什么奇怪的误解吗?

 

正当他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当着他的面,阿蒙开始解起自己黑袍子上的扣子。随着领口一点点张开,露出大面积似乎常年没有见过阳光一般苍白的皮肤。

“你…你想干什么?”

克莱恩语气惊恐。

“把我的身体奉献给您呀!”

阿蒙歪了歪头,露出了乖巧而又甜美的笑容。当然,一看就很假。

“为什么要在这里!”

“难道、难道我还有选择在哪里的自由吗?”

阿蒙的声音都是抖的,只见祂猛地抬起头,一双眼睛水雾朦胧,语气里一分喜悦两份委屈三分激动,还带着整整四分的不可思议。就像是被迫卖了身的少女,却发现自己遇到的恩客竟然是一个少见的温存人一般的喜悦,听得克莱恩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他怎么觉得这个感觉有点熟悉。一张娇媚的脸浮现在他的脑海,那是属于“白之魔女”卡特琳娜的。

淦!他愤愤地想,远古太阳神啊,你的儿子跟魔女学坏啦!

 

并不认为自己有配合阿蒙演出义务的克莱恩选择了视而不见,他说:

“这里不合适,我们去有床的地方。”

然而,真的到了床上之后,克莱恩才发现自己遇到了一个从未设想过的巨大问题:

阿蒙祂,居然护痒!

 

2、

自认为并非是一个粗暴人的处男克莱恩在正式开始动作之前,决定依照前世记忆中的小黄片里演出的那样,姑且先来一场前戏。毕竟他也不是什么天生的施虐狂,即便面对的人是阿蒙,对其施以肉体上的折磨也不会给他带来什么乐趣。

然而,当他的手触碰到早已乖巧地把自己脱了个精光、一副主动躺平任由克莱恩施为的样子的阿蒙的腰侧的时候,阿蒙却突然像是入了煎锅的活鱼一样整个天使挣蹦起来,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吓得克莱恩赶紧收手,呆愣愣地看着祂,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

“你怎么了?”

“好、好痒。”

阿蒙话语里还喘着气音,脸上的笑容也是一副收不住的样子。

痒?这个答案是克莱恩万万没有想过的,堂堂天使之王居然会护痒?说出去给达尼兹听他都不会相信!

而且,他又想到了阿蒙刚刚那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一时更加摸不着头脑了。

“你护痒…你自己不知道吗?”

“不知道”,阿蒙收拾好了笑意,语气里突然带上了几分幽怨,直勾勾地看着他,让他心里有点发毛,“难道您觉得,随便什么人都可以碰我的身体吗?”

这…您的私生活是什么样子,我也不知道啊!克莱恩诚恳地想。好吧,他承认,阿蒙虽然喜欢捣乱,却并不像是会随随便便跟别人搞在一起的样子。

等一等,一个奇妙的想法突然出现在克莱恩的脑子里:这不会也是阿蒙的第一次吧!

奇妙的惺惺相惜之情在心中蒸腾,不知为何,他突然觉得那边的阿蒙看着顺眼了一点。

 

在处男这件事上,克莱恩其实并没有资格嘲笑别人。然而,假使一次房事的两个参与者都是处男,事情就有可能变得不太妙。

比如现在,他跟阿蒙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这个护痒问题究竟要怎么解决。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最后,克莱恩尝试性地提出了一个建议:

“不如…我先把你绑起来?这样你的反应可能就不会这么激烈…”

话还没说完,克莱恩就在心里打了自己一巴掌。克莱恩啊克莱恩!你怎么可以这么变态!就算对方是那个阿蒙,你也不可以这么变态!

听了他的话,阿蒙没有说话,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下一秒钟,一捆麻绳出现了祂的手中。

“请吧。”

这…未免有些太配合了吧!克莱恩感觉心里有点毛毛的。

 

作为一个处男,克莱恩甚至连性经验都没有,更不用说捆绑这种高级情趣的经验。他之前曾经听说过,如果捆绑不得法的话,肢体甚至会因为血液流通不畅而坏死。

但是阿蒙是一个天使,应该不需要考虑血液循环问题。想到这里,他又觉得自己胆子大了一些。

实际上,最后的结果可以说是非常好,好到了有些超出克莱恩的预料。

也许是因为常年被包裹在宽大的黑袍里见不到阳光的缘故,阿蒙的皮肤非常地白,并且似乎比一般人的还要脆弱上那么几分。以至于克莱恩刚刚把绳子收紧了些,过了一小会儿就发现绳结下面的皮肤被磨出了浅淡的红色,像是春天里挂满枝头的花朵。

阿蒙显然对克莱恩如何对待祂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即使被捆成了这个样子也没有一丝一毫打算反抗的意思。诚然克莱恩知道这跟自己关系并不大,更多地是阿蒙本身就对这种事情并没有什么在乎的想法。然而即便如此,让高高在上的天使之王被自己随意把玩,将整个身体每一寸私密之处都毫无保留地展现在自己眼前的事实,还是让克莱恩感到了血液的下涌,以至于连带着整个身体的温度都提高了那么几分。

终于完成了这一切,他再次伸出手,打算碰一碰阿蒙胸前那两颗看起来比养在深闺的少女还要粉嫩的乳尖。然后,他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他忘了堵上阿蒙的嘴巴。

就在克莱恩的指尖拂过乳珠的瞬间,阿蒙再次浑身颤抖着笑了起来。

 

淦!

克莱恩发誓,刚刚那个瞬间他甚至直接想把自己的拳头怼进阿蒙的嘴里去。

还能不能好了!他干脆随手拿起摆在旁边的枕巾,直接塞进了阿蒙嘴里,堵住了磅礴奔涌而出的笑声。

可即便如此,他悲哀地发现,他的小兄弟已经彻底地软下去了。甚至现在他看着阿蒙,尽管对方还是那样一副充满诱惑力的样子,可他却不再有任何想法。甚至,他绝望地捂住额头,意识到自己也开始变得有些想笑起来。

他伸出手,解开了阿蒙神上的层层禁锢,看着对方迷茫的眼神,叹了口气,说道:

“下次吧,下次再说。”

 

 

风俗天使评鉴·报告一

评鉴对象:时之天使阿蒙

评语:过于敏感!过于护痒!毫无气氛!根本没有开始的可能!

(以上字迹潦草而笔锋锐利,书写者似乎充满怒意)

p.s. 就没有办法让他不笑吗!!!

评鉴人:克莱恩·莫雷蒂

评论(24)

热度(4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