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捉猫

迫害赫默五题——由龙羊cp想到的

*微量的龙羊和塞赫元素


1.神雕

假如小绵羊和小火龙在一起的话——

那他们就是神雕侠侣了!(因为是龙羊)

众所周知,神雕侠侣的关键在于神雕,没有神雕,则不成其为侠侣。

那么,这个关键的神雕在哪里呢?

正当大家环顾四周寻找雕的时候,一个纤细、安静耳不引人注目,却长着棕色羽毛的小小身影撞入了众人的视线。

就决定是你了!赫默!

赫默(推眼镜):???

赫默:也许这里有人下次想在战场上被放生一下?


2.沙雕

神雕事件过去了一段时间,博士觉得大家最近工作很辛苦,为了贯彻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精神,不辞辛劳开启了泳装活动,想要让大家放松一下身心。

没有见过大海的伊芙利特小朋友非常兴奋,拉着她的监护人直奔大海而去,却不小心在沙滩上摔倒了,两人滚成一团,身上都沾满了沙子。

远处,望着这一切的博士露出了忍笑很辛苦的表情(博士:什么?我还能露出表情?)

见状,阿米娅问道(阿米娅:什么?我是怎么看见的?):博士,您笑什么?

博士:我在想,赫默这样,是不是可以叫沙雕呢?


3.只识弯攻射大雕

最近,罗德岛来了一名名叫塞雷娅的新干员。尽管他过于紧张严肃,但毕竟是一个可以团结的对象,博士决定送她一个礼物,活泼一下气氛。

于是某天早上,塞雷娅在自己的枕头旁边发现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一个毛绒绒的男人的画像。

画像旁边附上了博士的说明,表示这个古人名字叫做成吉思汗,非常伟大云云,并含蓄地表达了塞雷娅与他相像都很伟大。

塞雷娅心情复杂地收下了画像,并没有挂出来。

知晓一切的干员深海色询问博士:您为什么要我画这个人的画像呢?

博士:我真的觉得他们挺像的。

深海色:?(哪里像了?)

博士:伟大的领袖毛主席有过一句诗。

深海色:是什么?

博士: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攻射大雕。你看弯,攻,射大雕,都很符合。

深海色:……(要不要告诉博士我还没有成年?)


4.一个微不足道的后续

干员赫默发现罗德岛最近派发的洗衣液上,都挂上了印有自己卡通头像的饰牌,她感到非常困惑,向同在医疗部门工作的凯尔希医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凯尔希:哦,那个啊,他们说这样可以增强洗衣液的效果。

赫默:???为什么?

凯尔希:好像是因为博士说古文字里有一句什么…“雕牌超白”?

赫默:…


5.我又想到了

这是一个安静的夜晚,罗德岛的某个房间里,传来了低低的喘息声。

从窗子里透出的浅白色月光映亮了两个交叠的身影。

是赫默和塞雷娅。

娇小的少女埋着头,细细地亲吻着恋人的面颊,却无端觉得对方的表情变得有些僵硬了。

她抬起头,发现一向不苟言笑的塞雷娅竟是一副忍着笑的样子,这让她有些惊讶。

“你在笑什么?”

“我在想,按照博士的逻辑,我这算不算是…在被精雕细啄?”

赫默:…guna!


评论(7)

热度(207)